后院起火

新家里第一篇文章居然是这么个题目噢我是不是应该去面壁了?

……

主要是以前受过的种种打击种种灾难啊什么的突然之间再度浮出来弄得我心神不宁,加上N个小时的飞机这样坐下来,到了家门口的Starbucks还发现居然没零钱买一杯热可可?!诶哟难道此时我就只能伫立在西北风里内牛满面感叹世界荒凉无比了么噗啊啊啊啊啊我是有多杯具!……喂那边幸灾乐祸的给我注意点好吗= =+

飞机上睡觉,结果做梦,做梦就算了吧还梦到上次两本同人本被我妈收掉的情景……是的就是两本,而且都有工口而且工口内容还不少……梦里面我妈抄起两本本子在那里大吼大叫,鬼哭内容不过是怪不得你成绩下滑啦怪不得你成天鬼鬼祟祟啦怪不得你总是把一些东西藏起来不想让我看到啦@#¥%&&×,我在旁边啥也不说就看着她,最后她就说了那句可能会令我恐慌到几年以后的话。

———等你18岁以后再看这些,我帮你留着,到时候你要看的话随便你。……下午跟我去一趟刘医生那里。

前半句已经把我雷得够呛,玛德说到底还得去找心理医生?!梦里我就直接毛了我说怎样了老子看这个碍着你了么整的跟你自己没做过这种事儿似的(……)吼什么吼呀学校没有生理卫生课又不是我逼迫的(……)说白了你不是就是自个儿想看么拿去好了我不栏你(……)还想说啥你还想说啥了老子这是适当了解生物学知识有种你上教育研究院让他们取消生物课呀(……)。

说实在的梦境也只能是梦境,现实中我面对她一阵狂风骤雨也只有沉默的份,再说什么指不定她就拿本子扔过来了诶哟喂这些东西不能损坏啊——这件事的发生使我心有余悸,所以迄今为止买本子全都锁在抽屉里,以免这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意味着我再度被送进那个可怕的心理医生办公室。

然后飞机上的梦在突如其来猛烈的摇晃中被搅和的七零八落,我定下神弄明白发生了啥,气流区。囧。某个人跟我打电话祝福我回去路上别遇到不测嘿我还真遇见不测了,在这里祝福那个人回香港时一路顺风半路失踪谢谢。当时情况很猥琐,别问我咋用这个词,反正把我吓得要死要活,以前经过气流飞机晃的也没这么厉害。我连遗嘱的一半都想好了真的。

空姐开始安慰乘客,我看她们花容失色的差不多了还顾着安慰我们这是何等伟大的精神~!和很多探险故事的结尾一样,我活下来了哦活活活活活活!意识到还活在这世界上太美好了我说!

到家安定下来之后就是关于学习的事了。我姐在美国念大学,以至于我爸妈对我的要求跟我姐的爸妈一模一样,靠我咋能跟这种人比!今年答应去考中级口译是因为我死党也去考(……),所以他们得寸进尺想让我初三暑假去读托福,高中再去考SAT,最后去美国长春藤……拜托这做的是哪门子白日梦。我很早就说了我不出国,初三那会儿如果能直升我的计划是出本本子而不是考那个啥托福。

这节骨眼我姐还从美国来了电话居然……她帮我讲申请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诶!FUCK!我还要说什么吗?听完就被我妈胁迫上网去USNEWS.COM,觉都不让睡的这带么。

事实证明我生活在杯具里,而我不得不在夹缝中求生。
所以法国人总结得真好:C'est la vie。

题目 : C'est la vie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留言

這就是生活啊~法國叔法國姨總結得真好~
摸摸頭。

其实后面还有一句:但生活是美好的=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OrangePi

Author:OrangePi
称呼可以是皮皮/阿皮/橘子。
E Name:Amber/Cindy
F Name:Estelle

萌日漫。Such as:TSUBASA
腐。
萌美剧。Such as:CSI
萌文艺片。
萌[神]:法伊D弗洛莱特/年年/泰戈尔/杜拉斯。
萌物:Bandari/Starbucks/法拉利California
祖籍潘多拉星,现混迹于南方某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日历
05 | 2018/06 |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BGM
Hit君
現在的閲覧人数:
留言板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